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驟看之下,哇係一臉屎樣,不好相處的人
2007/03/13 23:17:53瀏覽686|回應2|推薦12
引用文章(轉貼) 測驗自己給別人的印象
C. 你是屬於草香形象
你擁有非常堅強的意志,不依賴他人,給人獨來獨往的印象。你擁有旺盛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感受性,是個過著知性生活的現代人。驟看下你是個自命清高,不好相處的人,但是一旦跟你交談後,就知道你很好相處,等到交情加深之後,就更知道你其實擁有很爽快的個性。你所擁有的中性化魅力,讓你不論在男性團體或女性團體都大受歡迎,不過你不喜歡讓人看到你脆弱的一面。你外表上看來也許很冷靜,但實際上卻是熱情如火。能夠知道你真正本性的人,才能夠跟你天長地久地交往下去。

吼 ~~~ 哇嘛覺得有給他神準喔 ~~~
恐怖 ... 每一句都覺得很貼切 ...

只有這句話要稍微修改 ... 哇哈哈 ...
驟看之下,哇係一臉屎樣,不好相處的人,但是一旦跟我交談後,就知道我的愛搞笑,等到交情加深之後,就更知道我其實擁有很爽快的個性。

------ 以上引自 Between 的留言 -----------

講到這個,就想到兩個案例

案例一 :
我現在固定在剪髮的理髮店
剛去這家店的時候,因為跟裡面的媚妹都不熟
所以,我一進去,就把我的頭交給他們,然後,我自己開始睡大覺
又加上,我通常一臉屎樣 ... 所以,她們都不敢跟我哈啦 ~~~
可是,慢慢的混熟以後,現在我已經破功了 ... 在那裡完全沒辦法耍酷了
有一天,那家理髮店的店長就跟我說
[以前,她們家的小姐都會怕我,因為我都一臉屎樣 ~~~]
[後來終於發現偶搞笑的天性 ...]



案例二 :
當年在學校帶高中生暑期營隊的時候 ...
前幾天,我這值星官當然是要耍酷,不搞笑,只有口令和命令 ...
還有一次,在營隊結束前
話說這人熟了以後,就會有膽子了,就會做出很多危險的事情
所以,值星官在最後幾天通常會做一下收心操 ...

為了怕她們那些小朋友混熟以後就會一群人亂搞,特地安排了收心操
那天中午,我就放著不理那些玩開了的小朋友在學校餐廳鬧 ...
鬧了一段時間,大夥兒肯定已經忘了有我這個黑臉在 ...玩得異常開心 ...
整個學校餐廳都可以看到我們那個營隊的高中生小朋友跑來跑去 ...
ㄏ ... 這時我心裡就暗爽 ... 哇哈哈 ... 待會ㄦ,我要發飆就師出有名了 ~~
等到時機成熟,我也不自己下命令
我就臭的一張屎臉,靜靜的叫每個小隊的小隊長
把他們家的小朋友全部都集合到活動中心二樓廣場
然後,有幾個小朋友看到我臭著臉 ... 很快的消息傳出去了 ...
等到我,慢慢的走到那群人的集合地點 ...
我就開始發飆 ... 開始罵人 ... (ㄏ,一次罵近兩百個人,感覺小爽)
等我罵完,訓話完畢之後,我就叫他們那些小隊輔自己帶隊進去考場
(因為那天我們這個資工營,有安排筆試的結訓測驗 ~~~)
那群小蘿蔔頭,每個人進了我們當時的營本部後全部乖乖拿著筆記,猛 K 書 ...
我就臭著一個臉(心裡狂笑到不行),在營本部裡晃來晃去
根本就像高中生要參加大學聯考一樣,每個人都超認真的在看書 ...

後來, 我實在受不了了,跑到外面,放聲狂笑 ... 罵人實在是太爽了 ...
可是,好像每個人都被我嚇到了。罵人的威力太強了 ...
趕緊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我們負責結訓筆試的博班學長
請他趕緊來化解這緊張氣氛 ... ...

等到最後一天,我實在真的受不了了,我就開始搞笑了 ...
哇哈哈 ... 偶還是破功了 ... 回家找找看當時和幾個小朋友合拍的相片 ...
後來,有個小朋友跟我說,因為他那年參加了我們那一屆的暑期營隊
他實在是太欣賞我了,於是就跑去讀軍校了 ...

哇哈哈 ~~~ 哇係爆笑ㄟ狼 ... 可是,偶可是常常一臉屎樣低 ~~~
吼 ~~~ 想到這個,更覺得那個測驗有給她神準喔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814132
 引用者清單(1)  
2007/03/21 11:19 【Think Do, I Will】 Julius 碎碎念 ~~~ 給好男人追妳,保護你。這可不是你給他機會。

 回應文章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蠻準的啦~
2007/03/15 01:03

我是

  A. 你是屬於水果香形象
  

的確是蠻常被誤會的@@


藍天飛翔小狗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咪兔
2007/03/14 14:48

我也是C你是屬於草香形象

好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