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心)小小鳥兒啁啾鬧
2010/05/03 23:02:19瀏覽1046|回應1|推薦101

引用文章我們是媽媽的心肝寶貝-綠繡眼

小小鳥兒 肚子餓

張大嘴巴 啾啾叫

不要吵 不要鬧

我去找食物 來給你們吃

吃飽飽 好長大

自由自在到處 多麼快樂啊

小弟就讀小學一年級的春夏之交,所發生的真實故事。秉性純厚善良愛護動物的小弟,時常神通廣大地落難的小鳥帶回家給我收容(「臭小子我不是鳥醫生不要總是救小鳥回家啦妳是神通廣大非常厲害的巫婆啊。等小鳥的體力恢復了,然後再放飛。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4000550

 回應文章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skar夢想的台灣天然環境
2010/06/08 17:19

台灣是美麗的寶島
http://blog.udn.com/shouping4138/4055686?raid=3377779#rep3377779
以前在南部老家,可能是常常幫助落難鳥兒的緣故,☆珂玼☆每天被一大群小鳥叫起床;並且,小鳥們也總是喜歡在農場附近歡唱。
Oskar夢想的台灣天然環境→
天天生活在天然環境裡,耳聞鳥語,鼻嗅花草芳香,美麗的寶島 台灣,真的是夢想中的世外桃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