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自己忙什麼?
2013/07/01 09:41:22瀏覽239|回應0|推薦2
問自己忙什麼?
回想週末生活:
 星期六上午:帶央間去寫書法,自己在一旁整理主持稿→中午:趕到農禪寺,匆匆在路旁買了麵包與果汁充當午餐→迅速跑完流程→主持鼓隊結業式,並餐與檢討分享會議→晚上:用餐後,帶央間去朋友家恭喜新生命的誕生→回到家梳洗後,已是疲累待修之身。
 星期日上午:刻印準備參展→整理農禪鼓隊心得、寄給師姐→梳妝打扮參加喜宴→下午:喜宴中途離席,好趕上偉瑟拉嫫與師父的初次相遇→綠度母共修(不能親自請老師確定刻印成果,只好同步請央間和達仔去完成)→晚上:吃完飯,回到家,協助央間整理行李,匆匆一日又過了。
 
好像忙了很多事,其實不過幾行字之間,只感覺當時的自己是全力以赴的。
恍然行事進度緩慢,無暇停留,未完成的事堆積如山,繼續忙......
問自己忙什麼?忙著盡力完成待辦之事:
成績尚未登錄、出國之行尚未準備、夏令營的千頭萬緒未完、B卡紀錄、備課、論文還排在後頭......忙不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7853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