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讓我們承諾〥今天要比昨天快樂
2007/04/04 20:49:03瀏覽536|回應0|推薦6

。我們週遭

洋溢著許多

﹏愛情×╳

╭親情﹏

╭友情﹏

╭色情....= =

不過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   ♥ 愛情ღ°((個人觀點

只有兩個字的它真ㄉ很重要嗎?

它的力量~

我覺得是世界上最大ㄉ!

也就是所謂的 "愛的力量"

它分很多種:

朋友的愛

戀人的愛

父母的愛

憐憫的愛

欣賞的愛

關心的愛 _____

為什麼要有這些愛呢!!?

因為能增進彼此的感情

相信很多人都擁有想愛別人的心

不過並不是我愛妳

妳就要接受

是吧!

所以每分每秒鐘

都有人....

熱戀

失戀

暗戀

我覺得愛情就像一朵玫瑰

既美麗~又怕受到傷害

___有時喜歡享受孤單

   †有時候嚮往兩人世界___

這種心情~

這種人生~

時常在我的腦海中不斷重複著

我從未嘗試過熱戀的感覺

也從未體驗過失戀的滋味

愛情的 酸。|ミ甜。|ミ苦。|ミ辣。|ミ

我真的無法體驗 唯有暗戀

以及幻想連續劇裡的主角

正是我的暗戀的她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希望被我愛過的 以及愛過我的人

能夠幸福*

‵當然也要快樂   :)

*㎡

Just....

讓我們~

承諾

今天

一定,, *

要比昨天

Happy唷~!

                                  ___〥心中的你﹋___

                                                                                    筆_____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0608&aid=87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