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會好好把握這份真愛
2014/03/25 17:11:23瀏覽182|回應0|推薦1

又是一個夜晚,深深的寧靜,或許我已經自我陶醉在黑黑的夜色,幸福的那天晚上好黑好黑。


一個人麻木的走在街上,無聲、無語、無笑、無樂,只有一份空白的惆悵伴著。如新集團只是此時,寂寞又來到了我的身邊,輕輕的拉起了我的手,細細的在我的耳邊又說起了情話。


一個人獨自的坐在公園的死角,無人、無言、無音、無歌,只是冰冰涼涼,安安靜靜。只是此時,憂傷靜靜的坐在我身邊,把頭懶懶的靠在我肩上,仰著頭跟我一起數著星星。


一個人獨坐在電腦前,無歡、無答、無色、無彩,只是清清靜靜,孤燈相隨。只是此時,孤獨緊緊的摟住了我,輕吻著我的眼角,陪著我一起聽風唱歌。


一個人躺在 床上,無語、無暖、無歌、無聲,只是冷冷淡淡,淚雨心酸。只是此時,寂寞輕輕的抱住了我,撫摸著我的頭髮,陪著我一起陶醉深夜。


忐忑的活在世上,單人,孤影,nuskin 如新只有失望實實跟在我身後,默默的注視著我的背影,癡癡的等我轉身。


寂寞是如此的溫柔,憂傷是如此的多情,孤獨是如此的善解人意,而失望是如此的癡心……


品慣了寂寞,平淡了憂傷,習慣了孤獨,看輕了失望……所有的所有,都成為了我的一種習慣,就是習慣了與寂寞守候。


又一夜來臨,靜坐沉思之間,感到無比的遺憾,寂寞如此之久,為何卻遲遲不與寂寞談一場戀愛呢?


深夜裡,想你我唯一習慣的回憶……我不想為了得不到的東西而掙扎,不想為你而痛苦……因思念而牽掛著你!那是我不想,可我做不到……


心裡裡說不出的心酸,我希望有你能出現,希望你能給我溫暖,我不知道你是否會真的會出現,康泰導遊如果真的在我的世界裡,我一定會好好把握這份青春裡最美好的禮物,我也會好好把握這份真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1198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