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西的秋天之二-京都大原
2010/01/17 14:35:34瀏覽2750|回應0|推薦24

 好吧!我又把秋天的文拖到了冬天快要過了,這裡順便跟大家說新年快樂,還有聖誕節的庫存文也沒發,慢慢補上哩!
瘋鳥爸媽跑到大阪來看瘋鳥,本來是不來的,結果因為一堆機票和行程問題又決定來了,可是卡到瘋鳥上課和打工時間,反正我家兩老除了大阪逛街不熟外,其他京阪神觀光景點可是比我熟多了,至少來過三趟了,所以決定帶他們去我也沒去過他們也沒去過的京都郊外的大原走走,到京都車站後轉搭地鐵烏丸線到國際會議中心下,然後再轉搭公車大約四十分鐘左右才到大原.

其實這時候該算是深秋了,離遠點看還好,近看楓葉都有些枯了.
因為老人家動作慢,到達大原已經下午一點多了,為了讓我家兩老可以快點用餐,
直奔去洗溫泉加上吃飯的大原之里了!

吃飯加上洗溫泉一個人好像是3500日幣

吃的是味增雞肉鍋


這裡每家溫泉旅館都有味增雞肉鍋,好像是因為這裡味增出名的緣故吧!

食物普普,只是在深秋的山野裡吃火鍋特別舒服啦!食堂旁的庭院沒有楓葉看

吃飽飯泡完溫泉後,就先到寂光院去
寂光院歷史悠久,建山門的聖德太子的奶媽,日本最早出家的三名尼姑的其中一名

院內ㄧ景


千年姬小松

寂光院本堂

孤雲茶室

三千院外,因為我家兩老,沒辦法走太久,所以三千院是隨意看過,天色也晚了就打道回府去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3677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