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港澳旅遊兼出差-太古廣場北京樓
2014/06/18 21:40:31瀏覽653|回應0|推薦1

某日,在每日忍受香港又濕又熱的鬼天氣後,

和老婆來到了OZO wesley hotel附近的太古廣場裡頭,吃晚飯,

選了選最後選了北京樓,原因無他,人多應該就不會太差,

餐具紙巾好似頗講究

茶壺也賣相不錯

誰知道到茶杯就掉漆了,居然是破了一角的,

這可不是我鐵齒老婆用牙咬的唷!

小菜,要錢的,忘了看價錢

清淡口感只能說還可吃下肚。老婆餓的手發抖拍的

連桌巾都繡字,這麼講究,好歹把破損的杯子給換了吧!

我必須承認我很賤,因為我在北京樓裡全點了川菜,誰叫他要放上菜單哩!怪我唷!

實在是如最開頭所寫的被香港的鬼天氣給熱的非常想吃點辣的來出一身汗!

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還是其他人也這樣哩?

酸辣湯

一碗好像75港幣,非常高貴的酸辣湯,滋味不錯,遠勝台北四海游龍等店。

唯一上的一道菜,水煮桂花魚

一堆紅辣椒看了就過癮,除了魚肉外,還有豆腐皮,還有金針菇,要是下頭再點個火,

根本就是鍋麻辣鍋了

除此之外點的菜一樣都沒上,

我本來還點了紅油抄手,清炒萵筍,這店家讓我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只上了這道魚就沒了!

後來結帳前請服務生退了!

當日太多大桌,大概我點的菜色太過便宜,店家不屑一煮!

當然我荷包裡那少少的港幣,店家也不屑一賺啦!

不過一道水煮桂花魚吃得我汗水淋漓,實在過癮,

雖然擔心隔日上廁所的痛苦,但在香港濕悶熱的天氣底下,

辣出一身汗來也是相當爽快的一件事!

話說這店的服務人員不能說服務差,

只是看似領班的人物,非得要在客人面前,進行教育訓練嗎?

這頓飯吃了近600港幣,

算是這幾天除了早餐外最便宜的一頓(因為店家不爽賺我錢)

結論:

如果不考慮店家大小眼出菜順序外,水煮桂花魚可以一吃

不考慮價錢的話,如我等待在國外許久,沒喝到酸辣湯的可以點來喝,算是好喝的

千萬別在這裡想不開點北京烤鴨,看隔壁桌也是兩人,點了一鴨沒有三吃,

叫價近500港幣,最後喀不下去打包帶走,

老婆和我偷瞄了一下那高貴的北京烤鴨後,

恐怕遠不如台北宋廚等店的貨色!北京烤鴨還是在台北吃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430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