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士山登山-part3上半場,瘋鳥的失誤
2007/08/15 10:27:10瀏覽1530|回應0|推薦15

該買的裝備一定要買,瘋鳥失誤就在於為了省錢沒買好的登山袋和登山鞋

以致於上半場,八合目前就造成自己的失誤

七合目之前還有點綠色植物點綴,等過了七合目就全是火山岩而已了

登山人數之多簡直像在逛市區一般

七合目休息站到了

七合目過了就在雲之上了

回首來時路

那個湖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河口湖

山上每個休息站都有賣吃的,還有賣登山杖

爬到太陽下山還沒到住宿的本八合目,瘋鳥由於登山包帶子斷裂,改用綁的,忘記調整兩邊長度,導致一邊長一邊短,右腳抽筋,嚴重影響進度,這裡要感謝一下簡桑同學好心等待,陪我爬上本八合目啦!

在這個休息站我已經知道問題之所在,調整休養後順利爬上本八合目住宿的白雲莊

這就是一碗400的味增湯,可惜我手腳抖到一個不行,拍得很模糊,湯裡沒啥料就是蔥

白雲莊上的晚餐,咖哩飯,沒啥料,當然也沒啥肉,吃完只剩下兩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睡覺的地方有夠窄小,幾乎是人貼著人睡的,這樣一晚要五千日幣,實在是很坑人

兩個小時後凌晨一點的早餐,紅豆飯和肉丸子,這個本來該是爬去山頂看日出的時候吃的,不過我懶得把這帶上去了,在白雲莊早早把他收拾乾淨放進肚子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16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