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2/10 22:19:38瀏覽189|回應0|推薦10
昨上班時
小萱萱連環奪命的給我打簡訊
要我無論如何今天下班後都得去她家做客     

今天下班的晚
給小萱萱電話說:「能不去嗎?我好累!!」
小萱萱馬上命令她哥哥開車下山來載我回她家
只為了想我能陪她喝下午茶

其實
上一兩個星期已經去過她家兩次
但他老嫌我去的不夠多次

上一次去她家時
她還說要讓出她那誰都不准爬上去的大床鋪給我
只拜託我得在她們家過夜
(她根本恨不得我最好都不要回家 乾脆就住她們家)


這樣對我 對她的爸媽 都太困擾了

我知道
小萱萱喜歡窩在我身邊 跟我撒嬌
喜歡我陪她練鋼琴
更多時候 她喜歡我陪她做功課 整理房間
(雖然次次我看她做功課的樣子 都想逃跑
 因為只有他娘親不在家時 她會正常一些)

她爸媽碎念她時 她會耍賴亂叫 兇巴巴的跺腳生氣
我碎唸她時 她只會假裝唉聲嘆氣的求饒 想辦法讓我閉嘴
其實她哥哥 也一樣
總是對我一樣的賴皮和放心
賴皮到可以讓所有的糗事 醜事 都很放心在我面前大辣辣表現
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這兩個孩子
都是打從娘胎時 我就認識的小傢伙
如今
一個個長大了
哥哥考得了駕照 好方便上學
小萱萱 也都讀高一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s5051_gmg&aid=11067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