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想看,如果不是馬英九當選,台灣會怎樣?
2009/08/30 17:05:41瀏覽671|回應1|推薦13

馬英九當了總統以後,一直擺脫不了「執政無能」的形象,
這幾天我在想:如果馬英九沒選上,而是謝長廷當選,台灣會怎樣?

像宋楚瑜沒選上總統,很多人遇到馬英九的無能
,就懷念起宋省長的「行動箱型車」,
就好像看到宋省長親切的面對災民,一一的解決他們的問題...

但是事實果真是這樣嗎?有沒有人去檢驗當初宋省長當年的建設?
我們現在會懷念蔣經國的十大建設...
會懷念黃大洲的大安森林公園...
翡翠水庫好像是在李登輝、吳伯雄台北市長任內的建設...
台北捷運是在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任內...

宋楚瑜任內呢?我記得蓋了好幾十個蚊子漁港,
好幾十條建好又被沖斷的公路...

宋楚瑜真的有那麼能幹嗎?還是時間沖淡了人們不好的記憶?

現在居然有人認為李登輝處理921會比馬英九處理88水災還要好?
這讓曾經經歷過921的我實在不敢苟同!

好吧,閒話少說,言歸正傳,假如馬英九沒選上總統,
當然是謝長廷當總統,總不會是陳水扁吧。

1. 兩岸關係不會正常化
看看蔡英文現在的樣子,現在應該還是在「戒急用忍」、「烽火外交」,花大錢買邦交,不知道這些錢會不會跟陳水扁一樣,國庫通私庫,看看高雄捷運剝削泰勞、公辦六標等等,可想而知。

2. 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官邸水果盒及旅行箱裝錢的案件不會辦。
只要看到現在民進黨「護扁」的樣子就知道辦不上去!

3. 88水災會更好?面對「你是我的巧克力」的軍隊,謝長廷就會變好?

唉!雖然不滿意馬英九的表現,但是想想換是謝長廷,請問會變好嗎?

我不認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o&aid=3271979

 回應文章

業餘觀察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題問得很好,有自己的獨立見解。
2009/08/30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