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熟悉的日子..
2009/11/16 17:20:21瀏覽332|回應0|推薦1

好熟悉的日子..

11月16日..
是我國曆生日的日子!
時間過的真快,
我又多長了一歲,
那煩惱絲也更加複雜沉重呢!!

每當到了這日,
心情卻沒有喜悅興奮!
只有周遭朋友們~
捎來的祝福去淹沒我心情,
才獲得緩和...

得拜網路之賜,
讓我這些年獲得許多友誼.
從獅友'家族'格友,
到近期的Facebook加持,
讓我得到很多支援呢..

但是~
我卻沒有用太多時間,
去回應它們..
覺得很不好意思,
沒有做到該有的責任吧!

這些年~
重心於家庭上之餘,
就依賴工作來消磨時間.
但傳統行業難做,
所以嘗試上網掙錢囉!

因此一整天下來,
可說從早忙到晚來形容.
過得很踏實..
幾乎是沒空檔,
有時累到不知所云!

今天特別利用時間,
寫這篇讓大家別忘了我喔!
每天上網關照生意之餘,
也都蠻關心您們..
雖然沒留言~敬請多多包涵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105&aid=35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