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衙巨蛋捷運行
2008/07/20 00:02:00瀏覽420|回應0|推薦1

草衙巨蛋捷運行

搭乘捷運系統,
是我非常喜愛的交通工具呢.
雖常年都住在高雄市,
但幾乎每年都會前往台北,
選擇搭捷運是最方便性.

無論要前往何地,
如搭台鐵或者是高鐵系統.
出站就是台北捷運,
所以要往那裡,
都是轉乘最佳的地方.

而如今高雄捷運,
已經開通加入營運的行列.
對我而言意願不高,
可能是地理位置的關係,
所以興趣缺缺!

雖然是如此,
偶爾去搭乘也是蠻不錯.
像長程定點式來回,
可以節省時間外,
免去尋覓停車位位置.

最近北高雄,
新開幕一家漢神巨蛋百貨.
就騎車放置在捷運站,
然後搭捷運到那裡,
玩了一趟捷運購物之行!

我所居住的地方,
草衙地名這個地裡位置.
也因捷運而一夕變紅,
事實上是眾多交通,
最重要的地方.

小港機場在咫尺,
也是中山高速公路終點站.
又有臨海線鐵路經過,
像前鎮漁港和過港隧道,
都在我家不遠地方!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105&aid=205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