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紅'藍'黑
2008/02/25 14:49:03瀏覽261|回應0|推薦14

黃'紅'藍'黑

酷卡展覽..
雖然已過一個月之久了.
而腦海裡的記憶,
卻一直想著那天種種,
是從來沒有過心境!

之前參觀過兩回,
就像看過且過走馬看花般.
那些光鮮豔麗酷卡,
感覺似乎是兩種情況,
自己沒有而很想要擁有.

這次是一月初舉辦,
讓我很為難呢.
農曆過年前那段時間裡,
去台北遠行,
可要排除許多困擾處.

做好成行準備,
恰巧在部落格搜尋到了,
酷卡執行長部落格.
也和他交流互通,
更加期待這趟的盛會.

到了台北~
往常一向都是,
預先和卡友們相約聚會.
待結束後再結伴,
一同去展覽地方參觀.

除了欣賞酷卡,
也一一拍攝它做為紀念.
酷卡公司為了慶祝,
十週年設計四款酷卡,
為黃'紅'藍'黑原色酷卡.

在展覽期間,
每天放置有兩款可拿到.
去的那天為紅黑色,
幸好住在北部的卡友,
已備好一套給我否則可難囉!

展出地方陸續,
有許多來看酷卡的人.
此時卻讓我撞見,
先前在部落格交談,
那位酷卡執行長陳先生.

很興奮的同時,
前去向他自我介紹是誰..
知道我們這群酷卡迷,
也和大家一起像閒話家常般,
互聊一些有關酷卡話題.

以發行方道出許多,
我們從來不知道的一面.
真正體會..
一張酷卡形成背後的甘苦,
是多麼煩難複雜.

經過一番交流,
體會經營此行業的不易.
不僅是看展的樂趣,
也從執行長中得到許多知識,
成為此行的最大收穫.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105&aid=164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