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酷卡十周年
2008/01/03 21:47:58瀏覽572|回應1|推薦6

酷卡十周年

酷卡發行~
已將邁入第十年歷史了.
我的酷卡收集史,
雖只有短短的三年,
但對酷卡情感好像蠻久的.

記得當初..
在一週末又逢下雨日子,
原本很掃興呢!
看電視節目介紹庫卡公司,
才認識了酷卡這東西.

那時的我也才,
剛開始於網際網路接觸.
多了層管道認識,
就很快瞭解酷卡來龍去脈,
有了馬上想收集念頭.

而酷卡拿取,
並非想像中可容易獲得呢.
起初跑了好幾個地方,
才拿到了一張酷卡,
那張酷卡卻是版面樣張!

能收集的順手,
就得要感謝資深卡友們.
在酷卡網頁討論區,
和酷卡同學會網站裡,
不棄嫌的告知如何拿酷卡.

在這三年裡,
所有收集到的酷卡,
事實上~
絕大部份來自於卡友贈予,
使我感到很溫暖呢!

其中的酷卡種類,
不單是來自於庫卡公司發行.
有新加坡'日本'韓國'
美國'澳洲'義大利等國家,
讓我酷卡收集更添色彩.

也感謝庫卡公司,
不時舉辦一些活動或贈獎,
讓卡友們來共襄盛舉.
最為盛大活動,
就是每年的酷卡節活動.

過去兩屆酷卡節,
我都特地北上去參與盛會.
另一方面~
也介由此難得機會,
和全國各地卡友相見歡.

今年的酷卡節,
舉辦時間雖來得有點晚.
從今天開始展開,
所以我已安排好了,
在這星期日北上參觀酷卡節.

同時首先會在,
市議會旁音樂臺廣場集合.
和來自全國各地卡友,
敘舊連絡換卡,
談談最近一年集卡心得!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105&aid=1507680

 回應文章

Z喵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酷卡
2008/01/17 17:48

不知酷卡是何活動?

收集各類卡片嗎?

別笑我不知,可否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