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 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21 05:09:25瀏覽35|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聽到一種關于死亡的新理解,心有戚戚焉。朋友說,他父親在十多年前離去,但他覺得他父親并沒有離開他,而是他離開了十多年前的自己。那么那個十多年前的自己,此刻仍然在另一個世界和他父親在一起,聽起來多么溫暖。   朋友又說,前些日子他送走了他的姑媽,當看著眾人把她姑媽的棺木埋進地里,他忽然覺得像是種下了一顆種子,種下了一棵樹。生命來源于大地,又回到大地。那一刻他沒有悲傷,只有感動,一切美好如童話,生命生生不息。   關于生命與死亡是我們無法回避的現實,我們卻有著很多禁忌,不愿意談論,不愿意面對,甚至不敢去想。朋友對生死的另一種理解使我們有一種豁然之感。原來那些我們以為逝去的并沒有逝去,我的奶奶也仍然活在十六年前。   我愿意相信這樣的設想,換一個角度重新來看待時間與生命。其實時間并沒有流逝,只是有無數個的我活在無數個不同的空間里,時間只是把空間折疊起來了,我們穿行在不同的空間里,其實時間一直在那里,只是念頭在變幻。   誰也沒有離去,是我們離開了那一個當下,離開了那一個當下的人與物,而那個完整的當下仍然在那里,并繼續在那個世界里運行。每一個當下都是一個念頭,在那一個念頭里,有一個完整的世界。而貫穿這些念頭的便是時間。   (作者:秋水無塵) +10我喜歡

一天又一天,我問:你在嗎?早就忘記這個問題是從什么時候開始,以怎樣的心情開始的。那時的彼此是歡喜憐惜的吧?我也驚異這些記憶竟悄然隱匿地毫無痕跡。也許,太過關注著并失望于一個個每每遲到的答案。記憶橫向充斥著的底片在夜的黑里洗出歇斯底的掙扎、絕望卻也可悲的淚水。   從前做過一個夢,夢見你轉身離開,我竟痛得不會動了,不會哭了,心里空得緊,伸出手去想要接一只裝著我靈魂的玻璃杯子,它們卻粉碎在指尖的輕觸里。碎片四濺開來,我竟也沒有慌,那些歇斯底里的演練好似也隨著那靈魂散去了。瞬息也攢了點氣力,帶了剩下的自己反方向走了。醒來明白,我或許可以比自己知道的要堅強美好。   我是自私的吧!所以才允許自己沉浸于刺骨的黑暗變做厲鬼哭嚎。不顧一切的橫沖直撞丟了我曾承諾要做的女子,也傷感了你的世界。這一次,我不辯解了,連我自己都厭倦了那些無力到可悲的借口。我努力學習并且練習稍息、轉彎。我努力學習并且練習做一個堅強美好的女子。我歡喜于你看到我眼里的滿滿陽光,即使萎黃也優雅墜落最后的快樂。   今天再問:你在嗎?任何的答案都讓我歡喜,只因你平安、幸福。人生若只如初見這樣的美好又有何不可實現的呢。 +10我喜歡

李海君,貴州人,警察。作品曾載《貴州作家》《中國文學》《北方文學》《普州文學》《山東詩人》《貴州都市報》《三亞文藝》《貴州司法》《法制生活報》《關雎愛情詩刊》《華文月刊》《新文學》《悅讀》雜志等。     微小說 我的名字怎么被杠了   看見老公在廚房里忙忙碌碌的,小萍覺得那個本來是準備給老公說的驚喜好像有點于心不忍了。 老公是縣委組織部領導,平時工作特別忙,因為事情很多,加班成了家常便飯。那時小萍還沒有接觸過組織的工作,總是埋怨老公成天只埋頭他那些沒頭沒腦的東西,而不管她和女兒。 好在小萍還算眼光不錯,他選的男人,長相雖然不夠完美,但人品性格還是比較讓人感覺踏實的。 女兒還小的那陣子,小萍要一邊上班,還要一邊接送孩子,帶孩子。后來,沒辦法,才想著找個保姆來幫幫忙。可給找來看護孩子的那保姆,之前不是太老就是太小,大多沒什么文化,帶孩子也帶的很粗糙,小萍怕自己女兒受委屈,到處打聽,東挑西揀,也是小萍好不容易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于找到了一個。還好,女兒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已經上幼兒園了。接完孩子,小萍還得買菜做飯,洗衣疊被。這可好,累的時候,偶爾就會發點小脾氣,耍點小性子,好在老公從不在她面前抱怨,時時處處都讓著她,平時工作忙歸忙,只要能回家,他總是會搶著干家務活兒。 一月前,領導關心,小萍調到了縣紀委檔案室工作,那里相對輕松一點,能多有點時間照顧家,照顧孩子。 剛吃完飯,老公在廚房收拾殘局。 “老公,碗洗完了嗎?收拾完過來告訴你一件好事兒唄!”小萍嬌嗲地向廚房里的老公喊了一聲。 “什么好事兒呀?是不是女兒讀書學校的事兒落實了?” “不是,孩子讀書的事不著急,反正以后都是住校了,我們也省了不少的麻煩了”  “那是什么事兒呢?”  “我......我......”小萍有點欲言又止。“我們辦公室把我的名字報上去了,我下星期可能要去外省培訓,參加工作怎么多年,我還是頭一回出省呢!看你那么忙,有點......有點不忍心讓你一個人在家里。” “呵呵!我當是什么事呢!你就放心去吧!要干好本職工作,培訓也是必須的。何況你剛到新單位不久,工作不熟悉,更應該去。就算我一個人在家,再苦再累我也得支持你。反正這個星期女兒就去新學校住校了,家里也沒有什么事,你就安安心心的去學習,就當累了這么久,出去放松放松。” “還是老公好!”小萍高興地抱了一下老公。“可是,我還是舍不得離開你,也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家呢!” 老公訕笑著刮了一下小萍的鼻子,“你不放心我?是怕你不在,我被小狐貍精勾引走了吧?” “借你一百個膽,你敢!組織不收拾你,你都逃不過我的掌心。”小萍說著用手捂住了嘴巴“呵呵!何況,就你那樣!哪個小狐貍精那么傻會看上你呀?” “咦!你這不就是說你自己傻嗎?我都是查這種人的呢!”老公說著用手指在小萍的腋下咯吱了一下。小萍往后躲著笑成一朵花一樣。 星期一早上,學習的人都高高興興的走了。 晚上,老公自己接了女兒回家。一進門,就看見小萍氣呼呼地坐在沙發上,看見他們父女倆回來也不說話,女兒叫她也沒答應。 “你不是去學習的嗎?怎么沒去呀?”老公詫異地問她。 “我...我...我去個屁!公布的名單下來,沒有我。我的名字被杠了!”小萍還在氣頭上。 “哦!哦!原來是這樣。我們部門審批名單時,我的確聽說這次安排學習的名額特別緊張,按規定能去的人也相當多......反正你就服從安排吧!”老公似乎有些輕描淡寫地一邊說著一邊把手里順路買回的菜一一放到廚房操作臺上。 “反正我就是有點不爽!別說我也是有資格去的,就是差那么一點,也應該看在你的面子上,不能杠我的名字才對呀!”小萍還在憤憤不平。 “別那么說,這次不能去,以后還有機會。你想想!你要是去了,現在你都看不到咱爺兒倆了,你也不能和我們一起享受天倫之樂了。是不是啊?女兒!呵呵!”老公呵呵著安慰小萍。 “是啊!媽媽!你要是去了,今天爸爸買的那么多好吃的,你就吃不到了。”女兒指了指廚房里剛才老公放的菜。 小萍仔細一瞧,這才發現,又不是過節,老公今天還真的買了不少的菜,而且幾乎都是自己平時愛吃的。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南綠色能源查證台中碳權管理台中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碳權查證 高雄碳標籤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 休閒生活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c63cc29c&aid=17209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