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兒子的畫---海報
2011/10/27 23:48:51瀏覽579|回應0|推薦40

這是小兒子學校英文課的作業.

他的老師要每一個人選一本書閱讀,選好之後,要老師核準才行.兒子選了"The Lightening Thief",所以當媽媽的就要趕緊上圖書館借書,借有聲CD,雙管齊下!

這張海報拍攝時,還沒有完成.兒子大概花了兩個星期構思完成.裡面的圖畫全是他依照故事情節想像畫出來的.這一點,當媽媽的想幫也幫不了,只能在旁邊欣賞(這不就是最大享受?)當他完成時,我說:"我覺得你這張海報太花了...書名的標題不是很明顯.."

這個小子不喜歡我的建議和批評,講了幾個東西反駁我...

隔週,他們課堂上開始presentation,換兒子的時候,他的老師說他畫得很好,但是it is too complicated! (和我講的也沒什麼差別),又說他的標題顏色不是很能引人注意(又是跟我一樣的意見)

老師講的就乖乖聽,媽媽講的就打折....他真是小看媽媽了!

結果,這張海報他得了一個A

班上的同學們,很多都去網上"偷"別人的圖像,兒子說:如果能用想像力比較好,copy就不是想出來的!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573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