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兒子的畫---海邊
2011/09/18 09:30:13瀏覽1076|回應5|推薦38

這是小兒子暑假完成的油畫!

九月開學後,他讀的cyber art特別班非常得忙碌,無論是歷史,自然,語言..所有讀過的課程全部要用圖畫和文字摘要.才開學沒有兩週,他已經寫又畫了好多作業!每次欣賞他的功課時,我總是感謝神給他這樣的天賦,他的反應未免也太快了吧!(雖然我的老公說每一個媽媽都是欣賞自己的兒子.可是我不以為然...因為我看的時候是以"老師"的角度來看)

兒子說他們的導師說,如果不天天給功課,他們就會覺得無聊沒事做,所以他要讓他們忙一點.只是我想,如果沒有一點點底子,讀這種班會很吃力!

很感謝神的是---這個兒子做功課,畫圖,寫project,起床...很多生活的小事都不用我擔心,唯一擔心他不認識 神而心高氣傲...
所以當媽媽要天天教導,天天為他禱告 神,讓他快快信主,有一天被 主重用才是最好的!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5646717

 回應文章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11:01

名家, 幾乎沒有不被尊重的, 特別是畫些出自聖經的記載

大畫家只要抓住那根維繫的索, 到終老都必亨通

要接受 神的祝福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賦
2011/09/22 07:47
有這樣的天賦﹐就得到這樣的機會﹐在那個特別班裡得到造就。神知道怎麼模造祂的作品的。祝福你的小兒子。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畫得真棒!!!
2011/09/20 02:12
讓我想起三芝海邊~~~:)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媽的驕傲
2011/09/19 10:40
真的畫得很棒耶!!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畫得好棒
2011/09/19 05:14
難怪媽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