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庫柏聯合學院全額獎學金!!!
2017/05/11 02:35:46瀏覽1769|回應5|推薦35

我太誇張了.......看胡瓜的八卦電視節目看到最最重要的電話在留言,我竟然都沒有聽到.......

我家弟弟考上了他從六年級就希望能上的夢想學校---Cooper Union College (紐約市庫柏學院),是學校教授打來的, 留言機響時,我都沒聽到,我老公狂叫:「快點接電話,電視不要看了,Cooper Union 打電話來啦!!」

我的心跳到現在還跳個不停,太緊張了!

我的兒子拿了庫柏聯合學院全額獎學金.

Matthew說他昨晚興奮到半夜3點才睡著。他和他爸爸都說這是一條很漫長的過程。他小學六年級時,我無意中看到了Cooper Union College的介紹,說只要上得了,學費四年全免,錄取率當然超低,比哈佛還難。 因此,他一直希望能上,証明他的能力。 這個學校很小,只有建築,工程,美術系。因為美國經濟不景氣,連帶Cooper Union College從2014年後,只能提供每個學生1/2獎學金,這樣還是比其它學校便宜,去年藝術系錄取率是5%。

這學校除了要求寄出SAT, 作品(15-20件),練習本, 文章寫作,還有六題題目,限制一個月完成,用他們指定的規格寄出,他們花了兩個多月審核。弟弟在這個過程中,看他的壓力很大, 除了要構思作品,還要寫說明,真的好辛苦,每天都是做到半夜,第二天上學都差點起不來。

感謝主!

暫時離開自己的事業理想,先當全職媽媽,在家努力相夫教子,遵行上帝的安排,把最好的教給自己孩子們,讓他們有能力面對他們將來人生的挑戰,今日回頭看,上帝恩典滿滿,在主裏的努力都沒有白費,這過程的眼淚及忍耐,也只有神完全明暸,祂是信實可完全依靠的神,我也相信,祂會指引兒子如何選擇當走的路,也會供應所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102423194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1 21:43

哇~ 恭喜恭喜~! 從讀您的第一篇起, 除了換水晶體那篇,

每一篇都令我好驚喜啊~ 福杯滿溢~感謝主~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5 20:24

退一萬步說, 到底是學校選人,還是人選學校。

學校可能因天才而成名。相得益彰。

恭喜! 虎頭山下的虎子。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7-05-31 11:36 回覆:
Give Thanks to our Lord.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ngratulations!
2017/05/13 07:15
全額獎學金 - 是給家長的最大獎賞。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7-05-18 11:08 回覆:
Thank you!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3 07:12

恭喜 !  Cooper Union 是一所很好(也很難進)的學校 

能爭取到全額獎學金更難得!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7-05-18 11:08 回覆:
Thank you!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1 10:07
你是與神同工的好媽媽,好管家。
cpbass萍兒(cpbass) 於 2017-05-31 11:37 回覆:

Thank you!

Give Glory to our Lord (Sorry, my computer does not have the Chinese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