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恥綠狗真的無恥到了極點
2010/04/05 03:43:23瀏覽489|回應5|推薦5
這個無恥的綠狗集團,真的一點良心都沒有嗎?看著台灣過去十年的向下沈淪,看著亞洲週邊國家在過去十年努力進步,看著對岸中國年年10%以上的經濟成長,這個綠狗集團卻人人只想著自己的官位,自己的錢途,想著如何政治鬥爭好得到自己的利益!!現在好不容易,國民黨政府想為人民多做點事,整個綠狗黨除了會罵人扯後腿以外,還會什麼?

ECFA終於要辯論,實在不了解綠狗想辯什麼?如果綠狗一開始就打著"監督"的立場,我倒覺得這場辯論會很有看頭,可是綠狗頭連ECFA的內容都沒有研究,開口閉口就是反對簽ECFA,那竟然連做點功課都不願意就在反對,這種為了反對而反對的狗集團,不知他們想辯什麼?

再來,政府一再宣示,絕不擴大開放農產進口,綠狗卻像聾了一樣,一直說政府要開放農產品,更忘了自己執政時曾經開放了幾百項農產品進口嗎?這種狗集團,真的無恥到了極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39140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否贊成 ECFA投票~
2010/04/07 12:50
歡迎大家表達你的看法唷!!

來參與是否贊成 ECFA投票~
http://apps.facebook.com/funpoll/poll.php?id=769

目前有312人投票,"不贊成"以281票大幅領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反證一下嗎?
2010/04/06 19:39

能否請綠色的人士說一下*-如果不加入ECFA台灣的產業有何競爭力?明天在何處?

關稅比其他國家高15%成本如何降低15%?

如果碰到韓國新加坡日本的同質性商品--如何競爭?

如果大陸水果真的不進來--台灣的柳丁可以賣到50元/斤嗎?還是讓他濫在土裡??

說點實際的?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0-04-08 01:05 回覆:
其實大多數的"理性"人士像您一樣,會很想和綠狗們講道理,像您所說想請綠狗們說一下如果不加入ECFA台灣的明天在何處?想請綠狗們說些實際的.

但這其實是台灣政治可怕的地方,套一句古話叫作"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綠狗們其實知道ECFA非簽不可,也知道簽ECFA對台灣的前途好處遠大於壞處,但是綠狗如果不跳出來"反對",五都怎麼選?2010怎麼選?他們必須時時刻刻抓著他們的票源,他們必須不斷抹黑栽贓搶版面,不然,綠狗集團很快就要倒了.

所以您提的問題太棒了,只可惜,像是對牛談琴.....這讓我想到我之前發表過的文章,不知道這群綠狗何時才能變成看是非不看藍綠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鎖國
2010/04/06 10:06
老兄 這十年間中國是"開發中國家"的經濟成長率在跑的
有哪個"已開發國家"年年經濟成長率是10%? 不要自貶身價跟中國比
過去八年 許多法案如果不是很多藍委為了反對而反對 台灣現在會更好
想當年 國民黨在野時除了罵人扯後腿以外 還會甚麼?
軍購案很爽快的檔了78次 現在要花更多的錢買當初可以買的武器 請告訴我為什麼?
二代健保過去八年內你所謂的綠集團有在推動 請問是哪個藍委在檔 去查查吧
MOU早上還說要討論 下午就簽了 馬政府要簽啥就可以簽啥
辯論只是一場秀 馬英九早就說過ECFA六月會簽 不是嗎?
馬政府官員說謊成性 不開放農產品是一年 兩年 還是永遠 鬼才相信 他們信用已經破產啦
3/4的國會加上一群無能蠻幹的官員 您還怕啥法案推不動
ECFA簽了最好我的薪水會增加 不然這兩年馬政府的"反鎖國"政策可以說是笑話一場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0-04-06 12:27 回覆:
呵呵,這位老兄說得太好了,不要跟自眨身價跟中國比,那我們跟南韓比如何呢?跟香港比如何呢?跟新加坡比如何呢?

"為反對而反對"根本就是綠狗集團的拿手好戲,藍委比得上嗎?2000年前的12年,綠委哪件事不是為反對而反對?結果台灣還不是照樣經濟狂飛?

再說你的薪水,別提"薪水"二字氣死台灣人,2000年時大學畢業生起薪比2008年時大學畢業生起薪還高,你說綠狗執政這八年把台灣人害得還不夠慘嗎?你的薪水高不高我不敢說,看你的邏輯如此有問題你的薪水會高我看要偷笑了,但是我跟你保證大學生畢業起薪一定大大增加,不信打個賭,2011年台灣畢業生起薪平均一定比2008年高15%以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戰爭無情-事實
2010/04/06 09:11

猶太人也被德國人殺了數百萬--他們可是比228殺的人還多

但是--很少聽到猶太人動不動把2戰的慘劇拿來說-他們會建設紀念館-但是不會拿來作為族群鬥爭的工具

可是部分台灣的人民很奇怪--自己家中也沒有228受難者卻隨之起舞

口中喊著228的政客家中也沒受難者--當政時--也只是掛掛風箏而已(中正紀念堂)

真的受難者-為他們的痛苦過去悼念--但是他們的下幾代--要永遠在這種輪迴中--糾格--不知道這些未來的晚輩--是否心中願意一生-背著包袱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0-04-06 12:29 回覆:
完全同意,事實上台灣的228是被綠狗集團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炒作出來的,228該省思,但每年都要被拿出來政治消費,卻是作秀成分居多!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是全靠「說謊、抹黑、栽贓」的本事和功夫
2010/04/05 06:03
台獨是全靠「說謊、抹黑、栽贓」的本事和功夫,以誇張不實地宣揚二二八對台灣人的虐殺殘害、白色恐怖、國民黨是外來政權,以及污衊詆毀中國的文化本質和民族性,在壯大自己。

玆舉一位積極而活躍的台獨份子叫做王美琇,她對二二八與白色恐怖的陳述,以見台獨鼓動台灣人仇恨中國的典型宣傳手法。

她說:「從一九四七到一九八七這四十年之間,我們手無寸鐵的人民,歷經當政者的二二八大屠殺事件與五O、六O、七O年代白色恐怖大獵殺。被殺的人民數萬人,被捕入獄的人也逾數萬,他們的總刑期超過十萬年。我們付出了幾代人的青春和寶貴生命;我們有數萬個美滿的家庭被摧毀殆盡。這就是台灣人民爭取民主自由的血淋淋的歷史。這就是自由的代價。」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0-04-06 12:33 回覆:
同意!!

"說謊、抹黑、栽贓"正是綠狗集團的拿手絕活,跟當年的共產黨如出一轍,最厲害的是,當年共產黨喊出"無產階級專政"成功騙到中國廣大農民,現在的綠狗集團喊出"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也成功騙到台灣廣大農民,這些利用農民無知而作欺騙的政客,自會在百年以後面對報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