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建民你確定要當美國人的爸爸??
2009/01/12 09:13:10瀏覽1569|回應1|推薦8
先恭喜你即將在六月當爸爸,這種開心是無可比擬的,不過新聞說建嫂會在美國生產,也就是說,生下來的將是拿美國護照的美國人,身為你的粉絲我當然支持你,但有些台灣的情勢狀況,值得你考慮考慮.......讓我們想想未來:

1.你要生美國人,我是舉雙手雙腳贊成,但是廣大的綠營民眾可不這麼認為,他們如果把你冠上個"不愛台灣,會出賣台灣"的大帽子,你怎麼辦?

2.你要生美國人,我是舉雙手雙腳贊成,但是你是台灣第一個運動員捐助大筆捐款並成立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可是,你這麼棒的義舉,對台灣這麼大的付出,很可能在你的小孩出生後都化為烏有,因為,綠營的人還是會說你"不愛台灣",怎麼辦?

3.你要生美國人,我是舉雙手雙腳贊成,但是職業運動員有運動生命,40歲後的你,就要轉換跑道,說不定,以你的知名度,以你對台灣的貢獻,你可以從政,說不定三十年後可以選台灣總統,可是這個想法,在明年六月之後一樣要丟到海裡,因為,綠營的人會質疑你不愛台灣,會說你隨時準備落跑.

4.你要生美國人,我是舉雙手雙腳贊成,但是你的小孩一出生,就注定不能在台灣從事政治,因為,綠營的人會說他不是出生在台灣,不愛台灣,你忍心在小孩一出生就限縮了他的未來嗎?

我是你的超級粉絲,每年先要和老婆哀求同意好花錢買mlb.tv,只為了不錯過任何一場你的先發.每次在yes頻道聽到播報員當著千百萬的觀眾前報出你的好表現,說你來自taiwan,那種心中的感動每每讓人想要掉淚.所以,你是我的英雄,我支持你,你想在美國生,在台灣生,在加拿大生,在瑞士生,我都支持,你放心,我會在任何人說你不愛台灣時替你辯護,雖然我支持你的聲音,會比謝長廷質疑你的聲音小,比呂秀蓮罵你的聲音小,比蘇貞昌嫌你的聲音小,但,我永遠站在你這邊!!

建仔,加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2557771

 回應文章

孤單巨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人物只會消費運動選手而已
2009/01/12 12:00

政治人物只會消費運動選手而已

整天只回打政治語言

人家在外吃苦成功了

關政治啥屁事

人家把"台灣制造"推出到美國最多人看的職業場上

比這些政治人物整天躲在台灣分話台灣人民來的強

別拿政治人物來跟成功的運動選手比較

運動選手等於是為台灣出國打戰一樣

政治人物會站在第一線為台灣打戰嗎???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09-01-13 03:02 回覆:
政客不但不會站在第一線為台灣打仗,還會扯這些為台灣名聲在外奮鬥的人的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