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這個笨蛋
2008/01/29 22:58:11瀏覽444|回應0|推薦1
十多年了,國民黨還是不會選舉,十多年了,馬英九還是沒有一個聰明的幕僚,十多年了,國民黨每逢選舉就要被民進黨牽著鼻子走,被民進黨壓著打,老實說,這種沒辦法從失敗中學習教訓的政黨還真在某種程度上算是”笨”.

綠卡事件在我看來根本就是一個記者會就可以倒打謝長廷一耙的事,沒想到卻被這個沒有腦袋的政黨加上一點也不聰明的馬英九搞到最後變成自己極大的危機……

馬英九以前有綠卡是事實,女兒是美國公民是事實,既然是事實,就不該閃避,在謝長廷說出的第一時間,馬英九就該跳出來說”是的,我二十年前有綠卡,但早就失效.我女兒在美國出生所以有公民.但台灣已經被民進黨搞了八年,搞到民不聊生,謝先生現在想到的還是我有沒有綠卡,想到的還是族群挑撥.如果你花這些時間去拚台灣的經濟,台灣人會生活得如此困苦嗎?謝先生到現在還是把大部份的時間花在攻擊對手身上,你為什麼就不願意多花一些時間想想如何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像我們馬蕭提出的種種經濟政策和方案呢?如果各位選民覺得我二十年前有綠卡不應該,那請大家把票投給謝先生,如果各位選民覺得台灣還要往前走,台灣還想要在經濟上發達,想在國際上立足,想要重溫那種台灣奇蹟的感覺,就把票投給我,別讓只會意識型態治國的人再一次執政,別讓只知道挑撥族群的人再一次掌權!”

簡單嗎?短短二分鐘的談話,就可以封住謝長廷的嘴,就可以讓選民看到這個只會喊口號不會治國的民進黨,卻被一群笨得可以的幕僚,加上實在不聰明的馬英九搞成自己最大的危機,這不叫”笨”叫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157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