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快樂
2012/06/18 07:25:29瀏覽1109|回應0|推薦102

巧合的,在兒子畢業前一天,收到好友傳來的照片,那是翻拍自國小畢業紀念冊裡我寫給她的祝福......

好友說......畢業已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整理著舊物的她看到我寫的話,超有感覺的,而我看著自己歪七扭八的字體,竟然還寫錯字,我也超有感覺的,因為真是不好意思極了呀!不過我知道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事隔數十年,我還能從她的分享裡看到我的祝福,這表示她一直在我身邊,這不變的友情就是無法言喻的感動呢!

這段時間陪著孩子買畢業紀念冊,看著同學寫給他的感言,就像重溫了一次那畢業的心情,還記得當年畢業時我哭的很傷心,那畢業歌從預演到畢業那一天都沒法好好唱完過,今天兒子會不會也覺得傷心呢?還是男孩子和女孩子不一樣,我猜想他會表現的很堅強吧?!走出小學的一刻,面臨著全新的七年級生涯,我想我的擔心多於他,但是我的辛苦會少於他,所以我只想對兒子說:一定要快樂喔!

對媽媽而言~對你的期盼

沒有什麼比看到你快樂更重要

希望與創造力都源自於喜樂的心~有快樂的一顆心,什麼考驗都能甘之如飴!

媽媽只想你能感到快樂然後再把快樂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畢業並不是結束,而是友情的延伸;

希望數十年後,

你還能夠收到同學的訊息一如當年。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trysky&aid=655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