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見鍾情
2011/01/27 19:14:39瀏覽1154|回應0|推薦185

 
不知從何時起~只要一看到他
就覺得有股莫名的歡喜
多看一眼心裡就有著甜蜜蜜的滋味
如果能抱在懷裡
更感到像擁有了全世界的幸福
那一天在7-11看到他
第一眼就覺得他好可愛
他微笑的弧度美的讓人也跟著傻笑
或許這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吧
我總是藉故要買報紙買早餐
想經過他身邊偷偷的多看他幾眼
他是那麼受歡迎
我只是最微不足道的一個過客
只好安慰自己說
喜歡也不一定要佔有呢
我想
他一定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吧
就是我最喜歡的OPEN小將
 
 
 
不過沒關係
有時我可以花上一次又一次的60元
集點集到他的小分身
看著他們在我家的櫥窗裡
就覺得我家變漂亮了
而且因為愛屋及屋
我也喜歡上了愛美的小桃
 
 
還有有點害羞的條碼貓
 
 
 
 
 
 
而好奇寶寶竹輪也超吸睛
 
 
 
 
 
 
它還有專屬的餐廳喔
 
 
 
 
 
 
連菜單都好卡娃伊唷
 
 
 
 
連水杯都有open小將呢

 

這一道主餐的名字很酷喔~它叫做搖滾五線譜

因為它是勁辣口味的

忘了說^^它的湯品裝在可愛的杯杯裡呢

餐後甜點也少不了open小將喔

在店內的一角還有來自LOCK星球的LOCK小將也來用餐喔
 
 
 
 
 
門口的肉粽妹妹看來很神氣呢
 
 
 
 
走到餐廳外還有open小將家族許願池喔
這是代表財富運的條碼貓
這些錢幣都將做為高雄市中小學營養午餐的補助款喔
有趣又能做公益
 
 
 
 
因近日身體不適上線時間較少
恐無法趕在年節前拜訪好友們獻上祝福
在此帶來我家的open小將家族
誠心的向好友們拜個早年
祝福大家有個最快樂的春節時光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trysky&aid=483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