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刻劃。
2015/09/22 01:12:37瀏覽73|回應0|推薦1

一直以來都不敢去想像未來。

一直以來都逃避著承諾未來。

最初,害怕寄託奢望那些空有的想像最後是一種傷害。

或許曾經覺得自己只是在美麗的夢中,怕醒了什麼都沒有。

或許曾經覺得不敢相信那些所謂的將來,怕輕輕觸碰就碎裂。

愛,是不是很難用簡單的文字和言語去表達 ?  

對我來說,表達愛你是一件前所未有的突破。

或許我懂得所有愛情觀的道理,卻還是像個傻子一樣迷惘無助。

曾經的我總限制著自己不敢愛的深刻執迷,逃避忽視自己心裡真實的情感。

而自從你離開台灣後,在這許多個日子裡,我思考/躊躇/省思/糾結/矛盾

將自己的內心看照了千回萬遍。

我想,或許現在的我。

「沒有很好,卻想認認真真愛一回。」

「會糾結與矛盾,卻選擇了義無反顧。」

「空間沒有很大,卻只想將你佔滿在心中。」

「不後悔,因為你已經無人可取代。」

在愛上你以後,才發現 原來在愛情裡的我,還是會期待幸福的未來。

是你讓我相信,我們會有幸福的未來。

要一起去好多地方,一起做好多事情。

如果這是愛,我願意期盼。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rrylove&aid=3097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