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二百岳
2007/12/28 18:35:48瀏覽292|回應0|推薦7

終於,小人們成功的挑戰他們人生中第二座百岳~~~ (也是我的 XD )

住著小而優靜的清境小瑞士;山上的夜很美,山上的清晨很清晰 ~

這次帶著小人們挑戰二百岳,大的這次因身體狀況不太好,一度想放棄登頂。(其實我也很想,因為 ~~~~ 好累哦)

不過我想;登山就像人生一樣,在過程中會愈到挫折,當你放棄它往後就必需重頭來過。所以一路我陪著兒子慢慢的走著,延路的鼓勵成為我們最大的支持,女兒也很棒的一馬當先衝前,而老公在後頭追著。

當我看著他們在最後的一霎那登上合歡東峰的最頂端時,真的被他們感動了~~~

孩子們 ~ 媽咪希望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你們也要像登山一般,不畏艱難,只要努力成功就是你們的................

嗚嗚嗚~~~~~ 人生中的二百岳因自個兒的失誤,結果只有一張登頂的相片.......Orz

(唉,還好有這一張相片為證...............我有登頂          y ^o^ y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ralting&aid=149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