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志祥-透視 (歌詞分享)
2008/07/08 00:20:30瀏覽891|回應0|推薦5

透視


作詞:嚴云農 作曲:Michael Lin

愛你曖昧 愛你深邃


愛你推理小說般的氛圍

想懂你 沒造詣的人不配

愛你多刺 愛你善變

愛你龐德女郎般的危險

但我就是迷戀 你致命的美


做你的XRAY透視你


不需諜對諜


這愛情的遊戲


不就是角色扮演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我看穿你的眼神愛表演


我愛解開你密碼時的感覺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我看穿你愛我的小秘密


愛你在我眼裡赤裸的一切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長長頭髮淡淡香味 不自禁 想要親吻你的嘴


太愛妳就是我所犯的罪 看穿你愛誰


愛你多刺 愛你善變


愛你龐德女郎般的危險


但我就是迷戀 你致命的美


做你的XRAY透視你


不需諜對諜


這愛情的遊戲


不就是角色扮演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我看穿你的眼神愛表演


我愛解開你密碼時的感覺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我看穿你愛我的小秘密


愛你在我眼裡赤裸的一切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20379&aid=202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