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時回憶
2007/12/07 21:59:56瀏覽1563|回應2|推薦4

小時候總是不知天高地厚,像個小朋友似的

對每件事物都很好奇,那時我讀的小學是一所靠山又靠海的學校,風光明媚但學生很少就是了!

我總是悠閒的爬到樹上躺在那曬太陽,看著對面的沙灘被陽光照的閃亮亮

心中覺得這景色好美

總記得小學老師常帶我們去那沙灘上玩水.玩沙

就這樣轉眼間我畢業了!    過了幾年回到那所小學,景色依舊那麼美麗

但人事物都變了,以前的小學老師不在那教書了!

我走到那棵大樹下,摸著它老舊的樹皮  我感受到的是一幕幕的回憶

回憶兒時,我還記的那幾個小學同學常跟我在那樹下玩

還有我也常在那嘆氣,想想不禁笑了出來

那是一抹微笑,一個對這所小學的思念

微風吹過感覺依舊那麼的清新,都過了好幾年了

那些同學也都分飛到很遠的地方讀書了!

或許他們都把那個以前愛說話  跑步最慢  愛搞笑的那位阿肥給忘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20379&aid=14356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文章: 兒時回憶
2008/01/13 16:44

兒時回憶越是每好,成人越趨於善良;國家未來主人翁的生存環境,主導國家未來的生存與發展.

歷史的一面:孩子的笑聲是奮鬥的目標.一次與二次世界大戰,人類究竟在追求甚麼?!

龍雨2008.1.13PM16.40.


藍主任(cool20379) 於 2008-01-24 00:59 回覆:

恩  喝   ....  孩子是最棒的!

教育下一代為目標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07 22:06
 很舒服的一篇文章
藍主任(cool20379) 於 2007-12-07 23:04 回覆:

謝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