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的是....
2010/12/18 18:06:17瀏覽159|回應1|推薦2

呀!

辦完會員後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至少不用再接收可怕的某副市唸唸

當初只是因為看大家寫寫詩很有趣

沒想到晃了幾圈也被強大的引力摔進來

雖然說不上天堂地獄

但是真的是樂園,南燁

因為寫詩讓我熄滅的信心又燃了起來

因為寫詩我和不熟的他們有了互動

因為寫詩我認識了不一樣的你們

當然因為寫詩得到了小小抒發

和大大的啟發

寫詩不是一個人關在房間裡苦吟

然後默默的咀著自己的新作

像我們這樣一起討論作品

偶爾偷用一點晚自習或掃地時間聊聊

然後也許適性的生活還有一點點可能性

我喜歡南燁詩社

有點廢的市長

賣命打拼的兩位副市長

詩社的元老

好奇而加入的你們

和看到我寫詩而跟進來的你

這些是南燁最棒的脈動

熱血沸騰的在詩脈裡流竄

隨筆附上一張熱血(?)的搞笑圖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ntribution&aid=4709387

 回應文章

若殘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抗議!!
2010/12/18 22:23

嗶嗶!!凝溪小姐,本人要再此提出嚴‧正‧抗‧議!!!

啥!!??

啥叫"有點廢的市長!!??"(有點廢而已嗎


那是無為而治!!無為而治!!(再三強調)

不過~ㄎㄎ~以後也要繼續創作、繼續愛詩、繼續愛我們優~~恩嘛(kiss


凝溪(contribution) 於 2010-12-22 19:04 回覆:

呦~~~~

市長親臨

小女子慌張的手足無措呢(偷笑

哎呀不好意思

應該是很廢的市長齁

果然很適合無為而治阿你

說到寫詩...

你生日時一定給你大驚喜(不要嚇到腦充血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