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這樣 我們相遇了
2006/12/19 06:47:13瀏覽93|回應0|推薦3

天呀!!
他他他就是...
那位"最愛的銀白色鏡子"中的那位男孩丫

沒想到
我們萍水相逢
終於又相遇了!
該說是這個世界太小了?
還是我的誠心感動了神呢?

雖然不知道現在是怎麼了!
但是他看到我也很驚訝...
我們兩個就這樣
沉默不語了過了幾分中..........
他 開口了
他說:你是不是....(小聲的說)...
我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他說:沒什麼...(都過了那麼久他應該不記得吧!{他心想})
...............................................
後來我們就開始互換說自己的名子
說著說著就聊起來了

每天...
他都會來看我
他都會來陪我聊天 說話
1個星期之後
我出院了
我們兩個變成了好朋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60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