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人...
2006/12/19 06:46:36瀏覽75|回應0|推薦1

夜晚的夢 特別的長
我忘不了那個人
他...到底是誰
夢 越來越清楚
在我的腦海中
終於浮現了那個男孩的臉

從那天起 我每天都在尋找
尋找那個前世的愛人

1年過去了...
在某日的下雨天
我一個人撐著傘
發著呆 漫無目的的走著
一股莫名的感覺使我抬起頭來望著遠方
看到那棵美麗的櫻花樹
美麗的盛開著花
看著看著

突然...
我撞到了一個人
我跌倒了...往後仰
撞到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結果昏倒了...
冥冥之中
我聽到有人在叫我 但我卻沒有力氣睜開眼睛
他(不知道是誰的人) 把我帶去醫院
就這樣我昏睡了好幾天(大概3天吧)

終於...我醒了
我看到有一位男子睡在沙發上
轉過頭 我看了護士問說 他是誰?
她說 他是把你帶來醫院的人
也是你的救命恩人
你到這時 頭流了好說血
因為我們這剛好沒你的血型
也是他輸血給你的...

說完 護士就走了
留下了我和他
我呆呆的望著他
等待他起來

過了幾個小時之後...
他醒了
但是看到他的臉之後...
天呀!!
他他他就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60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