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陣風...
2006/12/19 06:45:53瀏覽123|回應0|推薦1

一陣風 吹過來 帶點了香味
香味?
一陣花香 那是什麼花阿?
好像...曾經在哪聞過?
在哪呢? 在哪呢?
為什麼我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算了 我放棄
放棄尋找我曾經擁有的記億
夜晚的夢 讓我想起
一個古老的記憶...
我獨自出們 走到了一個開滿了櫻花的公園
我遇到了一個人
他 是誰? 我 看不清楚
你是誰?不要走阿...告訴我你是誰
說到了這句話 我聞到那我之前聞到的那個味道
原來是櫻花的香味
嘩...我被嚇醒了
原來這都是夢....
但是夢中的那位男孩到底是誰?
閉著眼睛 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我忽然明白了
原來他是我前世的...
最愛的銀白色鏡子中的那位男孩
我前世的愛 因為不成真
我今世必要完成
所以我開始尋找那個男孩
每天 我都做同樣的夢
畫面一天比一天清楚
我下定決心...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找到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60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