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5/25 12:50:25瀏覽272|回應0|推薦6

有點昏     有點暗
有些光     有些明
有滴聲     有滴音
 

 

手中那一點的生活
什麼時候它變了
一成不變的是什麼

身邊的一些無謂的瑣事
看似都是一些不正常的正常
 

 


昏迷的世界
睜開的雙眼
在黑暗來臨之前
牽著我帶我離開

你是如何在生活中看見我的
我是如此隱藏自己的笑容
無論我在何處
我總是帶著不屬於自己的面具

呼喚我
是你的眼神
彷彿被看穿一般...

絢爛的天空   映照著大海
參雜著無解的夢   化成美麗的痛

在大雨過後
我沒有任何感覺 
但疼痛仍蔓延著


我為何存在 
為誰存在 
有誰會期待 我是否了解

 

在大海之中 
誰能來替我掌舵 

不想知道 誰為誰而活
也許 這全只是一場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899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