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
2007/06/20 22:21:03瀏覽144|回應1|推薦14

耗盡你全部精力孤苦尋覓


只為了一次天使重現的機遇


靜靜的等待突破


但為什麼總有一些原因


要讓我再次感受遺憾


臨近午夜總是那麼悲涼


我需要一些慰藉


就像天使般的美麗


記憶從我的心底緩緩流溢


那或許就是空虛孤寂


我乏力無勁     

也許...


今晚我才能找到一些寧靜


倚傍在天使的肩膀上


從這裡飛向天際


遠離黑暗冷寂的房間


和你懼怕的一切


你從絕望中掙脫


留下寂靜的幻想


你在天使的肩膀上


或許你能在這裡將心撫平


每天為工作事業奔波勞累


猶豫在每個十字路口上


因為奸賊和小人總是在你身旁


風暴總是不停延蔓


繼續編造著謊言


繼續為你的名利空耗心扉


那有什麼區別


最後不是也要遠離塵世


那是多麼簡單的事情


陷入甜蜜的瘋狂


這麼光榮的悲傷


那帶我去到天堂


倚傍在天使的肩膀上


從這裡飛向天際


遠離黑暗冷寂的房間


和你懼怕的一切


你從絕望中掙脫


留下寂靜的幻想


你在天使的肩膀上


或許你能在這裡將心撫平


倚傍在天使的肩膀上


或許你能在這裡將心撫平


在這裡將心撫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038956

 回應文章

咩咩布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21 16:04
寫得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