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版人像畫---謝老師的生日禮物
2010/12/29 21:41:33瀏覽531|回應0|推薦2

好友2009年的生日禮物,為什麼她身旁會有很多小鴨鴨呢?
因為她是幼教老師,那一年暑假,她找幾個好友去幫忙畢業典禮的事,
當時的她、我和另一個朋友,負責幫小朋友洗澡澡,
集合小朋友後,她開始號令大班脫衣服排隊,男生一排,女生一排,
一個一個被叫進洗手間嚕啦啦,
我負責擦乾身體,
另一個朋友負責擦痱子粉、穿衣服。

只見一群小裸男、小裸女在我面前排排站,有幾個比較調皮的還跑來跑去,全場小小鳥兒亂亂飛,有幾個人小鬼大的還當場比起大小,夭壽喔,老姑娘我可還沒嫁呢,一下子看這麼多限制級的,我會長針眼吧!

幫這群小朋友洗完澡、穿完衣服,還要幫他們彩妝、綁頭髮,等待要在晚上的典禮表演。典禮進行時,我們負責看顧這些小朋友,以免他們到處亂跑,而好友負責的班級,其中一項表演需要戴上小鴨鴨頭套,超可愛的,所以每次想到她就會跟這群小鴨鴨連在一起。

只能說這個初體驗,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啊!

2010年的生日禮物,怎可少掉讓我印象深刻的小鴨鴨呢!


今年依舊到朋友的幼稚園幫忙畢業典禮的事,一回生二回熟,這次心臟可強多啦!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icsers&aid=474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