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蓮姐反擊大話新聞 怒斥 糟蹋 設計 污衊
2007/04/27 11:48:14瀏覽378|回應0|推薦2
民進黨四大天王首度有人挑戰《大話新聞》。副總統呂秀蓮昨天上三立大話新聞接受專訪,多次與主持人鄭弘儀針鋒相對,被鄭弘儀問到:「你常被被媒體利用喔!」呂反擊:「我也被你們三立大話新聞利用。」她激動說:「我常被你們蹧蹋,你們汙衊我,我已忍很久了。」

一向被視為綠營支持度很高的《大話新聞》,從民進黨立委到黨內天王,只要上節目,都是配合度很高,深怕得罪深綠選民。由於三立挺謝長廷色彩濃厚,連蘇貞昌先前難得上節目受訪,都被打的體無完膚,但昨天呂秀蓮炮火全開,雖然主持人頻頻拿媒體報導「呂王組閣」、「接任總統,恪遵憲法」等報導,要呂秀蓮說明,呂秀蓮除了一一反擊,還對主持人說:「你今天是設陷阱喔!」

主持人問到,二千年時,當時在野黨因為核四要罷免總統。「你說你和總統同進退,但後來在去年九月紅衫軍總統處境那麼危機的時候,你為何不說?」隨後主持人還拿出報紙追問:「還被說呂王配。」

呂秀蓮不以為然說,紅衫軍說的是第一家庭貪腐,不像核四是政策問題。「我又不是第一家庭成員,要我和總統同進退很奇怪。」她強調,若每遇到問題,每個副總統都要和總統同進退,那每個副總統不是都要跟著辭嗎?她表示,她一再強調,民主國家要當選總統,要按照憲法走。

節目進行到民眾打電話與副總統對話時,呂秀蓮大剌剌的反擊,一樣經典。尤其民眾不諒解她對於三一九槍擊案及紅衫軍時,她哥哥對外的談話,呂秀蓮先是回說,有人連太太都管不好了,哥哥怎麼管得動?也有民眾稱讚副總統,比其他男人還有「LP」,比扁還能帶領台灣走向台灣獨立這條路。

台灣加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92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