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拿釣魚台 拿命來換
2012/09/30 02:01:16瀏覽119|回應1|推薦0

不管你日本要選舉 還是經濟差要轉移焦點

都不關我們的事情

自行將釣魚台變為日本國有

這已經踩紅線了

以中華民國的立場

大陸要拿台灣 拿命來換

更別說 日本要偷釣魚台 也必須拿命來換

沒什麼好說的

土地 是一個國家絕對不能讓的

為生活 可以忍耐

但是強佔我們的領土就是不行

什麼狗屁野田 在聯合國說什麼屁話

石原也是

開戰 將是選項之一

不要低估我們的決心!!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6904365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30 19:11

日本佔領釣魚島,太好了!

我向來不主張日本應對二戰侵華道歉,因為有道歉就要有原諒,日本值得原諒嗎?

釣魚島的問題正是可以挑起中日戰爭的導火線,日本佔領釣魚島,正是使這根導火線存在下去?否則還有什麼其他理由與日本開戰?

但是現在中國羽翼初豐,與海空戰力素質優良的日本開戰,恐重演甲午之戰的敗史,正合日本的盤算。

也極可能正中美國以夷制夷,坐山觀虎鬥的下懷。

因此現在日本將釣魚島收歸國有,中國絕不可盲目衝動,一戰為快,宜將問題拖下來再解決。

還是韜光養晦,將軍事的科技力量提升至足夠的水平,再以釣魚島藉事藉端,小事化大,與日本大打一場!

中國已非昔日的吳下阿蒙,以中國現下的發展速度,若盡心盡力提升軍事科技,加強軍備,把戰力提高到能與美日抗衡的程度,為時不會太久的。戰爭是決定性的解決方式,現在讓日本暫時佔領又有何妨?

到時中國軍事質高力強,即使美國暗助日本也不足畏,一戰功成,徹底擊潰日本的軍事力量,而美國只有乾瞪眼的份,這個意義豈止奪回釣魚島,不僅是湔雪近代對日本的國恥,也是形同湔雪近代受列強的欺凌,意義何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