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劣幣與良幣
2009/10/24 21:04:33瀏覽277|回應0|推薦2

我工作尚堪勤奮 

公司的要求 總是努力配合達成

但是 本公司不少員工 

問題可真是多多 

上班遲到 是基本配備

上班接手機  偷抽菸   馬虎的應付公司的要求  更是附加零件

店主管  叫我不要去比較  管好自己  這我知道

我也因為努力  而有些許的回報

但是  一整個感覺不對

因為多出來的工作 與壓力  是不成比例的

難道是我要求太多嗎

我不是傳統的台灣人

任勞任怨之外 我還需要成比例的對待  這是很重要的

不喜歡這樣

年輕人  沒有衝動  沒有抱負  是枉費青春的

似乎我改變不了這裡

我必定離開

店主管總是說要開導他們

但是都一年了

不想再逆來順受了

我是有脾氣的

讓那些人 繼續去爛吧!!

走開

去找一個值得付出的地方

也許  這世界都是這樣  那就太糟了!!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343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