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建銘 聲押!! 檢調硬起來還人民公道!!
2006/05/25 00:43:24瀏覽379|回應1|推薦6

  新聞指出趙建民被聲押,但是聲押不代表收押,收押也不代表會判刑,檢調難得做出符合人民期待的事情,是該給他們拍拍手!!

  但是這案件牽扯很大,若只是辦內線交易,根本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毫無誠意可言。所以既然都跨出第一步,而且民氣可用就必須辦的他水落石出,這些雞犬升天的人,該讓他們知道別以為可以隻手遮天,做壞事就要讓你們付出代價!!

台灣加油!!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285663

 回應文章

熱情--經濟循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趙建民帶動的商機還真多呀!!
2006/06/01 13:03
第一家庭駙馬趙建銘因「台開案」被收押,不僅在真實生活裡被炒得沸揚,更在虛擬空間的網路世界裡爆紅,趙建銘的相關產品賣翻天,連MSN也開始推出相關圖案,掀起一片「趙建銘熱潮」。

時下流行的MSN,已有網友製作趙建銘等人的表情圖案,供人下載,彼此流傳。像有一款趙建銘穿囚衣蹲鐵窗的顯示圖案,相當熱門;還有一款上面印有趙建銘照片、打上「2260」看守所號碼,T恤並以「看守所2260鄙視T」命名;另有以「台開案之回首見藍天」為構想,在T恤上印上趙建銘被收押前回頭觀望的圖案,詢問度亦高。

我也要:趙玉柱門神T恤

也有網友想要訂購「公主與駙馬互摑巴掌T恤」,或是趙玉柱、吳泰德擔任顧問「門神」照片的T恤。有買家自動請纓要當「門神」,效法第一家庭親人當顧問。網友說,「看樣子貴店生意不錯喔,需不需要『門神』,我可以犧牲一點讓你們聘做顧問,一個月要10萬嗎?不用,5萬呢?也不用,一個月請吃一頓三井宴就可以了,您覺得如何?這個顧問費便宜吧」!

熱心買家創意點子出籠

另有熱心買家提出許多創意,建議賣家說,「趙駙馬後面那個框框可以加上台開的股價走勢圖」、「可不可以在他的圖像上面加鐵杆」。還有網友建議賣家說,可以和台開股務部聯絡一下,讓這件T恤變成台開股東會的紀念品。

腦筋動得快的商人說,趙建銘「捧紅」的商品太多了,除了加印「2260」趙建銘囚犯號碼的T恤外,趙建銘前天上囚車前被「一支小雨傘」遮臉的畫面,也讓這支「小黃傘」爆紅,如果能及時產製同款雨傘,並在傘上印個「建銘」兩個大字,大家一看就知道這是「建銘傘」,買了,除可遮臉、避雨,也有收藏價值。

另外,趙建銘父親趙玉柱日前開車誤進死巷,被記者圍堵後以紅點名牌毛巾遮臉,也讓這款「紅點名牌毛巾」紅得不得了,最近更是網拍上最紅的拍賣商品。

有人就開玩笑說,如果能同時購買T恤、小黃傘、紅點名牌毛巾,當成一系列商品,應該很有珍藏價值,說不定幾年後會很值錢喔!

球鞋廣告:歡迎內線交易

還有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不論任何商品,均以趙建銘為宣傳主軸,像有一雙球鞋硬是扣上「趙建銘獄中苦蹲限定版,歡迎內線交易」的字樣,還有衣服是標榜「趙建銘穿不下的L號」。

一些電腦周邊產品,紛紛祭出「慶祝趙建銘被收押」、「普天同慶」、「得標免運費」的花招,還有人在賣收藏小刀時,強調「不賣趙建銘」,甚至是女性香氛水,都打出「趙建銘去三井前可以使用」的口號,搶搭趙建銘的順風車。

這真是又一台灣奇蹟!!

台灣加油!!


愛情,重要又不重要,因為俗事煩心-朋友,就像午後咖啡,提神又享受-家庭,重要卻理不出頭緒 目前就專心工作吧,蟄伏會有收穫的<歡迎加入--兄弟聯邦>
<友善對待討厭鬼 你很可能最後會為其中一個工作>
棒球-彭政閔 籃球-林書豪 撞球-趙豐邦 桌球-莊智淵 賽車-林帛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