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軍旗折斷 真是不好的預兆!!!
2006/04/17 13:32:58瀏覽356|回應0|推薦5

  路邊的廣告旗幟一整年都沒看見斷幾根,偏偏在總統閱兵的時候,硬生生的當場折斷了,有當過兵的都知道,這種事發生,可是大難臨頭的徵兆。

  我之前當兵的時候,是負責掃主官的房間,主官千叮嚀萬交代千萬別動軍旗,連軍旗的底座都不允許碰到,那位主官說,任意移動軍旗部隊會出事情的,更別提是軍旗折斷,而且還是在總統閱兵通過部隊正面的時候,這真是不好的兆頭!

  看來總統真的要保重,任期只剩下兩年,別又出什麼大事情,好不容易國內經濟已經有起色,守成不易呀!!

台灣加油!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24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