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縣要加增網咖的使用稅!! 會不會太不合理的!!
2006/06/17 14:43:35瀏覽282|回應1|推薦1

  就我個人而言,網咖並不是一個糟糕的地方,是使用人的問題!但這是可以想辦法去做約束的,增稅似乎是一個奇怪的手段。

  要增稅的應該是八大行業,或是一些奢侈的消費,而不是一小時15元或20元的網咖,在那去一次能花到200元以上就已經是不可思議了,但是八大行業呢?去一次很容易上萬的,這才是該增稅的!!

  我會去網咖,一個月去個3、4次,平均去一次花不到100元,若要加增百分之五的稅,這真是很惡劣的政策!!若政策在中央通過,真是可惡又可恨!!

台灣加油!!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315977

 回應文章

專打壞氣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則新聞有看到,雖面臨稅收嚴重衰竭,中央資源分配不公,但其轉嫁再度剝削人民的做法卻是不妥
2006/06/17 14:51
這則新聞有看到,雖面臨稅收嚴重衰竭,中央資源分配不公,但其轉嫁再度剝削人民的做法卻是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