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衣 要慎選!!!!!!!!!!!
2006/04/13 21:56:28瀏覽342|回應0|推薦0

  其實我是不買大陸衣的,只是在過年前,我媽說樓下有一家商店<全國有連鎖的>在促銷買3件打一折,叫我跟他們去選衣服,所以我最後也挑了一件,剛開始穿還好,但當我拿去洗的時候,就會有一股化學味跑出來,當時我沒有特別去注意,後來再洗一次,依然有化學味,我就很注意去聞是你一件衣服,竟然是那一件知名連鎖商家打一折還1000元的外套,真是讓我覺得很意外。

  當下我就聯想到該不會是大陸製的黑心貨吧!結果當我一翻開內面的標籤一看,果然是 made in china 真是氣人呀!千選萬挑竟然買的是這樣的東西還是大陸製,從那件事情之後每次我買衣服都會去看到底是哪製的,大陸製的東西真是沒保障。

  所以在大陸黑心問題還沒改善之前,買大陸貨真是在跟自己賭命呀!好擔心會不會慢性中毒!所以那件衣服,現在被我用袋子裝著,打算找時間去化驗一下,不然還真是不安心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23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