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熊來台灣 胡市長積極爭取
2008/03/24 15:24:57瀏覽319|回應0|推薦6
總統大選國民黨勝選,中國貓熊是否能順利來台,引發外界關注,原本就有意爭取貓熊的台中市,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他會全力爭取貓熊到台中市展出,甚至他也跟台北市長郝龍斌提過,希望木柵動物園的企鵝、無尾熊也能到中南部巡迴展示。

藍營重掌政權後,除了經濟議題,中國貓熊能否進入台灣,也成為國人及媒體關切的問題;胡志強今天在台中市議會接受訪問時指出,他會全力爭取貓熊到台中,如果貓熊真的進入台灣,希望北中南三地都能輪流展出,讓國人能就近帶孩子去看可愛的貓熊。

胡志強也提到,其實他早已向郝龍斌建議,讓木柵動物園的動物明星企鵝、無尾熊一年中出走三個月,到中南部展示,好讓中南部的民眾和兒童能就近接近這些可愛動物。郝龍斌也同意這個構想。但胡志強不得不承認,兩人對於保育類動物的習性及相關展示法規還不是很清楚,細節仍有待研商。

http://news.pchome.com.tw/life/cna/20080324/index-20080324132735180095.html

越來越喜歡胡市長了

這幾年 台中的體育 文藝活動越來越多

像是世棒賽 亞洲盃 奧運資格賽 亞青盃 蔡琴演唱會

真是覺得 胡志強市長讓身為台中人的我 感到驕傲

這次 也很積極爭取熊貓等動物的展覽

也讓人很心動

大熊貓快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72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