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師法秦朝 要立法誅殺無罪之人
2007/12/02 22:23:23瀏覽254|回應0|推薦8

民進黨繼推出討黨產和入聯公投之後,明天又將在立法院提出「228及戒嚴時期追究草案」,不只要求當時逮捕和行刑的加害人,必須負起刑事和賠償責任;如果當事人過世,還要繼續追究包括配偶和子女在內,直系或旁系三等親屬;這樣的動作,藍營痛批,根本就是株連九族的報復條款。

總統陳水扁:「政府檔案確認,蔣介石為228元兇,殆無疑義!」

陳總統好幾次嗆聲,要追究228兇手,現在民進黨團化為具體行動,把戰線拉到了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王世堅:「誰加害的人?誰就應該付出代價,立這條法,不但還歷史真相,可以還被害者跟家屬公道!」

民進黨團提案的「228及戒嚴時期追究草案」,除了明定要追究當年涉及逮捕,和行刑的當事人賠償責任之外,包括他的配偶、子女,甚至甥侄輩以內的三等親屬,都難以置身事外。

條文中還明定,228的刑事追訴,不因當事人死亡而停止,家屬必須支付國庫墊給被害人的賠償金;法案如果過關,以總統多次點名的蔣介石來說,他的後代包括蔣孝嚴、蔣方智怡,和蔣友柏等親屬,通通包含在內。

藍營這一頭氣得跳腳,痛批這根本就是株連九族的報復條款!立法院長王金平:「本會期提案大家意見不一致的話,要通過非常困難的啦,你想一想就知道嘛,為選舉嘛,為選舉啦!」

每年228,藍綠政治人物都呼籲社會應該放下仇恨,但選舉一到,歷史的恩怨還是輕易被喚醒,變成選票催化劑。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tvbs/20071202/index-20071202191616395138.html

這是什麼世道 什麼時候 2007年的今天 又恢復秦朝的連坐法

一人犯法 誅其三族

如果要這樣 該殺的人可多了 說不定連你我都該殺

試問 這跟德國西特勒 有何不同

台灣還是個民主的國家嗎??

要當事人 道歉 這是在情理之內 可以

但是犯不著追究三等親以內以及他們的子孫 這樣做 真的沒私心嗎??

平反 是為了民族和諧 為了大家更好的將來

而不是為了報仇 為了政治利益 為了選票

殺害台灣人最多的 就是日本人 為何只敢追究國民黨 而不敢追究日本人??

二二八 已經是過去的事情 政府已經做了很多平反的動作

甚至也道歉過 也賠償了 為何還要撩起這傷疤

把蔣家人都殺了 有用嗎??

民進黨為何就這樣自私 只顧著選舉利益

而不想想台灣民眾的未來

這些酒囊飯袋 難道沒有比這些事情 更重要的事情了嗎??

詛咒這些人 陳水貶 邱意人 以及提案的立委 你們終其一生

將會受盡苦難 並且禍及你們的子孫和親家 讓你們嚐嚐尋常百姓生活的痛苦

詛咒你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4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