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反省的民進黨 還喊冤 真是假清高
2007/11/09 15:51:56瀏覽307|回應0|推薦7

副總統呂秀蓮昨天南下高雄訪視傳統市場遭攤商「嗆聲」,呂秀蓮今天指出,事後她接到情資得知自己是「被設計的」,有人在她到達前,故意找來一位年輕小姐和她唱反調,好讓媒體可以「做文章」。
副總統呂秀蓮上午前往南港軟體科學園區參訪東元公司展示場,對於前一天訪視高雄傳統市場,遭到女攤商「嗆聲」,呂秀蓮表示,這是「被設計的」。
《我到達以前,故意找一個年輕的小姐叫她故意跟我唱反調,這樣媒體好做文章,因為我離開後不久得到這樣情資,她並不是真正...聽說是被設計的,我離開後,聽說她在後面偷笑,那是在演戲嘛,不好,這樣不好》。

呂秀蓮說,如果少數的媒體需要做這樣的新聞,她覺得對不起民眾,她不知道是誰安排的,但就是故意設計,這樣不好,大家應該很嚴肅面對物價問題,這樣造假有什麼意思呢?她南奔北跑要了解事實。
副總統並質疑,「如果物價上漲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偏偏有人要故意哄抬讓物價全面上漲,這樣對誰有好處?」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bcc/20071109/index-20071109142502210106.html

這是不是事實 尚且難以定論

但是有件事情 是事實 那就是物價漲的很兇 這是事實

另外安排演戲的 這可是民進黨的專長

馬英九去哪裡視察 都會有民進黨青年軍

假裝是學生 去那製造話題 最後被發現

是民進黨高層受意的 還有車馬費的補助

這可都是時常發生的事情

呂秀蓮說人家是事先套好的 但卻不反省

使用拗步的 明明就是民進黨的人 現在才在喊冤 可笑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3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