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育失敗
2007/11/27 23:33:48瀏覽188|回應0|推薦1

國際物流。

我當初看到大四安排這門課時還覺得你不錯。

另外。

TOM CHEN 你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教授原來也不過如此。

整本課本給我照唸。

還有臉說『我自認我自已教的很好』。

我是沒有資格批評你的教學內容。

畢竟我就是不懂而要來學校學習的學生。

但你方式似乎沒給班上同學帶來良好的學習成果。

期中考您老人家考了1~7章。。

我們全班真的都照背了。

老娘我背了五天。

莉兒背了四天。

還有好心同學整理重點。

結果。。。

考出來只有一個人及格。

我真的很佩服那位同學的背功。

不過也才六十幾分而已。

況且死背的東西。。。『有意義嗎??』

而且發考卷時還一口咬定班上有人做弊。

我是不知道實情如何。

但沒證據只憑你覺得大家考卷答案寫的差不多。。。

這就算做弊的話。。。

我真的是要昏倒了。

因為你要我們背同一本課本的1~7章啊。。

當然答案會差不多。。

真的有夠白目的。

沒關係。。

期中失利了。

我們再來認真拚期末。

結果你老人家好心的說: 「大家期中考不好,給大家再一次機會」

咳咳咳。

操。

範圍「1~10章」。

真的要套莉講的『林』老師咧。

還真的是感恩吶。

擺明整我們。

班上同學傻眼之餘。

一片沉靜。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在傻笑。

這時。

TOM CHEN 又給我爆一句「反正早晚也要讀」。

我在想。。OH。。。這句話是有何涵意呢???

此時。

TOM CHEN又爆一句「期末考整本課本啊」

啃你娘咧。

1~20章耶。

這樣背。。。我要是能背完而不會忘記的話。

我就去參加金氏世界記錄了。

還縮在你這所大學讀書咧。

為了證明我真的不是不讀的人。

為了證明我不是只是亂罵老師。

好歹我期中考了52全班第二高。

但你問我記得多少。

學會多少。

我只能說。

國際物流=混亂。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ke1224&aid=140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