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20冏相機...
2009/12/13 12:07:54瀏覽667|回應0|推薦1

nikon L20相機

故障證據篇:

這真是不容易的特技喔!一手一台相機...^ ^"


大事不妙啊!

11/7一群家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台北看煙火節(重點要拍回來分享南部好友!)

中午就搭台鐵,從地下街步行至水門(事先做功課喔!會場有活動...^ ^ )

逛到霞海城皇廟!...

真是大事不妙啊!新相機"當機"啦!(死活都救不起來!!~)

老妹也忘記帶她的相機,臨時找住附近的朋友又不在家!

心情極度差啊!

(老妹說一定忘了先拜城皇爺了???數位相機耶!!)

我們特地(一位從斗六回來)上來怎麼沒辦法拍啊!"救郎(人)"啊!!

前面po的煙火秀是從中壢(騎機車,使命必達啊!!...^ ^ )

緊急被我們call來,送舊相機順便看煙火秀

終於拍成!艱辛啊!我容易嗎?

*********************

討厭的送修過程篇:

您好!

我在11/9-11日之間將相機寄回德輔檢查!他回報並無故障….

我當時要求將相機再次檢測”以免我帶出國又發上狀況!

許先生說:裝了電池就可用一切正常”(在他試來!)

1.反問我是否電池裝反?

(請問電池裝反我如何在日本拍了1500張的旅遊照片?)

2.充電池太老舊&不良品質?

(我說裝L20顯示無電力!可我裝在同廠牌4100相機可正常使用?)

一直說無問題將相機寄回來….

(我又新買電池&充電器來配合這台相機!真的很生氣…)

11/20相機又當機!真的很想罵髒話!….

11/23再次寄回德輔”!未回覆:告知結果&處理狀況等等

11/24午前終於找到客服人員許先生回覆我:相機壞了!

(我當然知道啊!不然我吃飽沒事幹將相機寄來寄去”…)

許先生說:要送維修部修!2個禮拜左右???無法換新滴!

什麼第一次寄去他說他是維修部啊!為何此次說他是客服部!他無法作主

他是讓人請的(領薪人),還推說我的相機已有損傷之類的話….

*最後我要求他給個確切的送回日期! 許先生說:問完回覆我

(我要求11/25下班前告知!他說會….)一直未收到回覆?

很生氣!一直很相信這廠牌也都買這牌的用!這樣令人不敢領教的售後服務?

修回來還能用多久呢?誰給我保障???

PCHOME 我要退貨?

                                         2009/11/26倒楣碰到黑心相機的顧客上

*****************************

無奈的等待過程:

PCHOME 12/8給我mail:

公司回覆本周結束前會修好寄回...

到現在(12/13 望眼欲穿~)還沒收到啊!現在是發勞騷啊!!...^ ^"

如果是你"妳"會如何處理呢?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