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尚小玩家創刊號出刊(桃麗絲封面有介紹ㄛ)
2009/10/16 17:02:19瀏覽1400|回應2|推薦35

噗浪: http://www.plurk.com/p/2abbn2

原來本期是創刊號,小朋友們有福了,這本雙月刊專門介紹各種與小朋友相關的活動,食衣住行;吃喝玩樂;教育與實用並重,創刊號只要69元!

現場馬咪與貝BE,也有福了,可以上雜誌ㄛ!

當然還有我們親愛地懷琴老師!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n95cnn95&aid=3410786

 回應文章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愛
2009/11/02 22:09
有吃有玩是小朋友的最愛了
桃麗絲的家(cnn95cnn95) 於 2009-11-03 11:24 回覆:
是阿!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了不得桃麗絲
2009/10/19 15:22

躍上創刊號的封面焦點

又是和小朋友的吃喝玩樂有關

捨"桃麗絲"又有誰呢

莫非是米咪帶來的好運

一定是的 

桃麗絲的家(cnn95cnn95) 於 2009-10-20 23:45 回覆:
今天慎重決定,既然米咪不肯當家貓,只好領養另一隻2月大小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