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婆~~
2009/03/20 12:45:39瀏覽662|回應1|推薦2

久未敲敲,重新再問候好友~~~~

一件"或許"傷心事  ----如何挽回女...雞婆回覆記錄~~~

原文:

女友因為家裡是 O O道的

父母都是很信仰的(用外人的看法是到迷信的地步了)

凡事都是仙佛決定的

前些日子有去跟她父母說我們在一起已經很久了

但是父母卻說這件事不是他們能夠決定的

她父母並不反對,但這件是是仙佛決定的

難道信O O 道最後都會成為這樣嗎?

難道O O 道的都這樣放任支線的嗎?

那又叫世人要如何去接受妳們 O O 道的

我的心已經不在了
絕望了
雖然還是披著人的外衣
但是卻是沒有靈魂
有誰可以給我個答案

有 O O 道的長輩們,可以幫幫我嗎?
難道信 O O 道的都沒有辦法自己決定人生嗎?

三樓回覆:

佛經上有個故事(好像啦,很久了,沒做筆記~後悔中)

某位男子因為跟女友分手
於是想自殺。

某人於是開導了這個男生,告訴他前世因、今世果的緣由。

因果一開始看到有個女生赤裸死在沙灘上,
第一個人看了一眼,說好可憐啊,走了過去。
第二個人看了,脫下自己的衣服,蓋住了那個女生。
第三個人發現了,花了點時間把那個女生安葬。

開導的人就跟想自殺的男生說
這個女生是來報恩的,這輩子會談三段感情,
你是那個第二個男生,因為你用衣服蓋住她的關係。
於是她為了償還這份情而跟你戀愛。

而現在她要結婚的對象是
幫她埋葬的男生。

清楚了緣由之後,這個男生就不再想自殺了。
也從這份感情走出、想開了。

.................下略.....

我的贅言:

前賢你好:
因為你是  2月04   發表的,我想你妙智慧也心平氣和靜下了~~~

或許此時後學我多言了....

無意中進入此區,或許也是互結個善緣吧?!

我想遇到此事痛苦必然,因為這是末法世的情欲界,

                                           人的情感終是微妙--苦樂參半!


教人無情: 怎對得起為人處身天地~~~
教人癡情: 怎堪世路情路總傷人心~~~


每個人的因緣果報,前也有三樓的前賢 經故事~~~~~

信也如斯,不信也如斯;因為事實就是如此呈現.

------------------

但後學敢言:
           女友父母如是說,必有因由------

           你真的了解因由嗎? 直批他們迷信,有否過言?
               
 且站於對立面,你女友將怎處地? 愛非僅自滿足就好...是否同意?

你的主題是: "如何挽回女友"


後學個人淺見: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繼續奮鬥努力你的人生,
                 
                  修養你的心性,
         
                  多客觀溝通,

                  或許多了解女友的修道家庭
                                
                       (真修的家庭之女兒,絕對是娶她的人的福氣!),
            
                  請長輩支援..............,
                   
                  記住: 誠心可以感動很多事~~

                                                            
                                       都是你可以做的~.......


一件真實供你參考:

  我有一女性同事心地光明,出生就已經隨父母 素食....自在快樂!
               
                   但當年   將嫁的先生及家庭並非全素食........

                   嫁或不嫁? 折不折磨? 

           每個人--生命歷程價值觀都不同,

                   對肉食習慣者甚至認為素食沒營養...或其他理由....

                   愛我就要聽我的? 那誰愛誰多?  拔河啊???


                   女同事已有一可愛的女兒,夫妻也恩愛~~~~

       但我永遠忘不了,她曾經的哭泣 :

           因為她認為 破了素食的齋戒(當然獨處上班還是吃素!)~~~~


有道心的修煉,將讓人格更美,或許未來你可以幫助更多人,

多你幾歲,也為情傷過,與你結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27 10:40

今世的婚姻是看累世的緣份

愛情至上   真誠則成

盡力去挽回    做該做的

如果   無法挽回   就互道珍重

DSC01191 作者 vetpo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