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吻的好處
2007/02/09 22:29:20瀏覽653|回應1|推薦3

科學證明,經常接吻能夠使心血管更加穩定、降低高血壓、降低膽固醇。

研究發現,接吻對身體有十大益處:

護齒

接吻可以代替任何品牌的口香糖,它可以預防牙斑和齲齒,和牙膏作用相似。接吻可以刺激分泌大量唾液,唾液中含有鈣和磷,有效預防齲齒。充滿激情的接吻者不容易得牙齦炎。此外,在接吻過程中,唾液的酸堿度是中性的,也能預防牙齒疾病。

美容

一個熱情的吻會使面部三十多塊肌肉處于緊張狀態,使皮膚更光滑,加速血液循環。效果簡直比護膚品還好,起碼,同使用護膚霜比,接吻的過程讓人舒服得多。

減肥

每個激情的接吻都要消耗人體內至少12大卡的熱量。然而,要想達到減肥的效果,我們並不需要瘋狂接吻。科學家宣布,每天三個吻,每個吻持續20秒,就能讓你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

止痛

內啡肽荷爾蒙是一種很好的麻醉劑。接吻越有激情,人體就會分泌越多內啡肽。一次激吻產生的荷爾蒙能夠達到一片止痛藥的效果。接吻過程中,唾液還會自動產生抗生素!

減壓

接吻能夠阻止壓力激素一一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形成。腎上腺皮質激素也是造成高血壓、高膽固醇、肌肉萎縮以及失眠的罪魁禍首。接吻能有效地幫你從緊張情緒中平靜下來,喜歡接吻的人通常都很樂觀,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接吻還能刺激分泌腎上腺素的產生,阻止壓力激素氫化可的鬆的形成,保證我們擁有愉快的心情。每天至少接吻三次可以讓你24小時都處在浪漫、愉快的氛圍中。

免疫

我們的唾液含有大量細菌。其中20的細菌因人而異。在接吻對象的口腔中,一旦加入了他人的細菌,這些微生物就會產生不同反應。因此可以刺激一個人的免疫系統產生特定抗體。科學地說,這一過程叫做“交免疫”。

遺傳兼容性分析及治療打嗝

這一點也不誇張!當你接吻的時候,你的大腦立刻就對你接吻對象的唾液進行化學分析,並且發出一個遺傳基因兼容性的結論。這也是人們第一次接吻持續時間較長的原因。從一開始就建立這種兼容性是比較好的。

總之,接吻對機體有著不可思議的神奇效果。那些經常接吻的人在胃、膀胱以及血液系統方面患病的機率會更小。此外,你猜一下可以通過接吻還可以治療什麼?打嗝!

大家趕快拼命的接吻吧.......但是記得要清潔口腔唷~^^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3c&aid=73388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2/09 22:32
到最後會不會有人為了健康到處亂親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