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訓回憶錄
2007/02/01 22:51:23瀏覽307|回應0|推薦1

Cool Slideshows   (有放大鏡喔!)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公訓三天就這麼結束了
一切感覺有點不真實
明明好像前不久才剛踏上旅程
現在我卻已經坐在這打網誌
三天,真的好快好快...
回想起來其實也不太記得到底去過哪些地方
只記得第一天晚上的巴比Q老師有爬鋼管
逛墾丁大街跑去玩投籃機手好痠
然後回小墾丁我們自己嚇自己
第二天早上爬山不停的在後面墊底
感謝棉、強跟屁還有老師沒把我丟在那
下午的南灣海邊雕棉跟堆沙堡還有被丟進海裡
我的堆沙堡願望終於有實現 謝謝妳們!
老師玩的很瘋 很好笑 大家都很歡樂
第二天的晚會表演跟感性時間
大家都哭成一團 很感動...
再來就是最精采的 查完房後的酒女聚會
很可怕 大家醉成一片瘋的瘋倒的倒 胡言亂語很好笑
還拿著大仙女棒一群人在半夜唱流星雨
隔天一早還睡過頭 睡到超過集合時間
這些經驗都很難得 而且可能以後也不再有機會共同擁有
可惜三天的時間有點太短
過了今天明天我們又得恢復考生的身分
公訓,將成為我最棒的回憶
商三丙的大家,妳們也是最棒的!!

                             December 6,2006         By 芋頭

Cool Slideshow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3c&aid=708154